店長宇晴一直覺得自己的嘴唇沒有化妝時太過暗沉黑色素沉澱

一直很想找尋改善的方式

突然想到有認識一個老師會繡唇技術

跟對方聯絡溝通了解後,終於決定要學習這個技術,為我的客人服務

因為幫客人變美變年輕是我最大的宗旨

先來分享我的第一個作品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哇嗚....我這個客人原來上唇是非常暗沉的,也有黑色素沉澱,做完後一個月的成品真的很美!對吧

接下來看一下店長的嘴唇改造過程分享吧

下面這張是店長第一天自己做自己的成品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上面這張是當天做完的唇色

因為我想要比粉紅色在深一點的顏色,接近桃紅色的唇色

接下來是第二天早上起床的嘴唇照片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早上起床時候嘴唇稍微有點熱熱的,我就照老師說的先用漱口水清洗嘴唇然後在冰敷

晚上就消很多了,也比較不會熱熱的感覺

接下來是第二天晚上的照片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是不是很美呢!哈哈

接下來第三天,我就開始脫皮了耶

老師說這種情形是身體修護機制很好,跟修護產品有乖乖使用的關係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開始脫皮的照片,嘴唇就繃繃得,比較乾,但是多擦點冰晶跟修護霜就不會不舒服了

第四天我就竟然完全脫皮完成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顏色剛脫皮完還沒有說非常均勻

老師說大概兩個月顏色是最均勻飽和的

三個月就可以免費再補色一次囉!

最後放上一張店長做唇前後的差異照片給大家比較看看囉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是不是有很大的差異呢?哈哈 現在店長化妝都好省力喔!上個唇蜜就出門了!真開心

店長覺得做唇部的好處是什麼呢?

可以擺脫唇色暗沉或大黑唇的嘴唇

素顏也可以很有氣色美美的

可以減少化妝品的使用

上個透明保濕唇蜜就很美

男生女生都可以做喔

有喜歡的朋友歡迎預約

預約專線:

陳店長

0938515937

Line:wiwi35164281234

如果看不到圖片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專頁去看作品喔

https://www.facebook.com/wiwibeautifu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唇 繡唇 水晶唇 QQ唇
    全站熱搜

    巧蝶活妍美容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